2011年德国慕尼黑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将于2011年6月8日至6月10日在德国慕尼黑隆重举办。作为此次大会的参展商之一,广东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将携最新研发的国内首套自重式系统、广受欢迎的彩钢板系统、大获好评的地面系统等产品亮相欧洲,向世界范围内的太阳能光伏业内同行展出具创新、高效能的支架产品与解决方案。德国慕尼黑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聚集了国际上所有业内知名企业,在领导着世界新技术能源革命的前沿,也为广大该领域的商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贸易交流窗口。德国国际太阳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会展 > 正文

保威光伏支架将参加2011德国慕尼黑太阳能技术博览会

2011-05-17 09:27 来源: 北极星电力新闻网 

2011年德国慕尼黑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将于2011年6月8日至6月10日在德国慕尼黑隆重举办。作为此次大会的参展商之一,广东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将携最新研发的国内首套自重式系统、广受欢迎的彩钢板系统、大获好评的地面系统等产品亮相欧洲,向世界范围内的太阳能光伏业内同行展出具创新、高效能的支架产品与解决方案。

德国慕尼黑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聚集了国际上所有业内知名企业,在领导着世界新技术能源革命的前沿,也为广大该领域的商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贸易交流窗口。德国国际太阳能技术和产品展自1991年创办以来不断扩大,至今已成为欧洲最大的太阳能技术和产品贸易展览会。

此次博览会,保威光伏支架展出的产品包括:自重式光伏支架系列、彩钢板光伏支架系列、大型地面光伏支架系列、屋顶光伏支架系列,以及多款最新研发的相关产品。保威光伏支架作为专业光伏支架供应商,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具设计针对性、安装便利性、成本优势性的支架系统。凭借丰富的铝加工经验、精良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完善的供应链配套、严谨的设计验证,保威光伏支架已经迅速获得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和青睐。

保威光伏支架积极思考如何在世界新能源发展的大局下开创光明的前途,为引领中国乃至世界光伏支架行业的发展献上专业的设计、生产、制作及安装。保威希望为世界人民带来洁净的新能源,为保护地球出一份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