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意大利维罗纳太阳能展(SOLAREXPO)和第五届绿色建筑展(GREENBUILDING)于本月4日-6日在意大利维罗纳展会中心顺利举办,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韩国等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太阳能行业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有7万多名专业观众参观了本次展会。本次展会的展览范围包括太阳能应用、太阳能光电和太阳能光热产品、单晶硅、多晶硅、非晶体光伏组件、交流变频器、光伏系统布线组件、安装组件、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电池板、光伏膜、太阳能灯具、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等。科陆变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会展 > 正文

科陆变频参加第十二届意大利太阳能国际展会

2011-05-13 13:24 来源: 互联网 
第十二届意大利维罗纳太阳能展(SOLAREXPO)和第五届绿色建筑展(GREENBUILDING)于本月4日-6日在意大利维罗纳展会中心顺利举办,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韩国等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太阳能行业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有7万多名专业观众参观了本次展会。本次展会的展览范围包括太阳能应用、太阳能光电和太阳能光热产品、单晶硅、多晶硅、非晶体光伏组件、交流变频器、光伏系统布线组件、安装组件、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电池板、光伏膜、太阳能灯具、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等。科陆变频作为国内太阳能光伏产业制造企业,携旗下光伏品牌科陆光伏逆变器(clousolar)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

第十二届意大利维罗纳太阳能展(SOLAREXPO)和第五届绿色建筑展(GREENBUILDING)是意大利规模最大的国际太阳能展会。SOLAREXPO致力于促进意大利太阳能企业与国际间专业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在本届展会上,主办方还组织了7100人次参加了40场不同规模和主题的专业会议。针对太阳能技术的开发与交流,国际市场动向等进行专业研讨,同时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的太阳能协会负责人,重要研究机构技术专家和参展企业代表共360人在会议期间发表专题论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