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多晶矽制造龙头厂商Tokuyama 12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将投下约110亿日圆资金于德山制造所(日本山口县周南市)内增设多晶矽生产设备,以借此将德山制造所多晶矽年产能提升20% (1,800吨)至11,000吨的规模。 Tokuyama表示,上述增产工程预计于2011年11月动工、2013年春天完工。     Tokuyama指出,市场虽担忧全球性大增产恐令多晶矽供需呈现恶化,惟该公司预估今后多晶矽需求仍将呈现稳健增长。 Tokuyama现阶段多晶矽生产据点就仅有上述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国际 > 正文

德山计划在2015年将多晶硅产能提高三倍

2011-05-13 10:35 来源: 北极星电力新闻网 
日本多晶矽制造龙头厂商Tokuyama 12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将投下约110亿日圆资金于德山制造所(日本山口县周南市)内增设多晶矽生产设备,以借此将德山制造所多晶矽年产能提升20% (1,800吨)至11,000吨的规模。 Tokuyama表示,上述增产工程预计于2011年11月动工、2013年春天完工。

    Tokuyama指出,市场虽担忧全球性大增产恐令多晶矽供需呈现恶化,惟该公司预估今后多晶矽需求仍将呈现稳健增长。 Tokuyama现阶段多晶矽生产据点就仅有上述的德山制造所一处,惟Tokuyama于今年2月16日宣布,已在马来西亚当地举行了动土仪式,将着手兴建使用于太阳能电池的多晶矽工厂。

    该座马来西亚厂为Tokuyama第2座多晶矽生产据点,预计将于2013年春天完工、同年9月投产,多晶矽年产能为6,200吨。故待该座马来西亚厂完工量产后,Tokuyama整体多晶矽年产能将达17,200吨。

    Tokuyama并于12日公布上年度(2010年度;2010年4月-2011年3月)财报:因PVC等石化产品销售数量增加、多晶矽销售也因太阳能电池需求成长以及半导体市场回复而呈现增长,故合并营收年增6.1%至2,897.86亿日圆;合并营益年增22.2%至201.44亿日圆;合并纯益也成长30.9%至97.65亿日圆。

    Tokuyama并预估今年度(2011年度;2011年4月-2012年3月)合并营收将年增7.0%至3,100亿日圆;合并营益将年减0.7%至200亿日圆;合并纯益则将年增2.4%至100亿日圆。 Tokuyama表示,上述今年度财测是以1美元兑90日圆、每公秉(kl)石脑油价格62,000日圆为前提的试算值。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