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德山公司于2011年2月25日宣布,其德山马来西亚子公司将在马来西亚Sarawak省Samalaju工业园区建设多晶硅装置,该装置投资约为800亿日元(9.6亿美元),装置将生产太阳能级多晶硅6200吨/年,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完成建设,于9月投产。 德山公司旨在扩大其在全球的多晶硅市场份额,现约占5%,将提高到10%以上,该公司占半导体用多晶硅市场份额为20%。 德山公司主要在日本Shunan生产半导体用多晶硅。该公司已决定建设第二生产基地,以满足太阳能电池对多晶硅不断增长的需求。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国际 > 正文

日本德山公司在马来西亚建设多晶硅装置

2011-04-26 08:56 来源: 国际新能源网 
日本德山公司于2011年2月25日宣布,其德山马来西亚子公司将在马来西亚Sarawak省Samalaju工业园区建设多晶硅装置,该装置投资约为800亿日元(9.6亿美元),装置将生产太阳能级多晶硅6200吨/年,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完成建设,于9月投产。

德山公司旨在扩大其在全球的多晶硅市场份额,现约占5%,将提高到10%以上,该公司占半导体用多晶硅市场份额为20%。

德山公司主要在日本Shunan生产半导体用多晶硅。该公司已决定建设第二生产基地,以满足太阳能电池对多晶硅不断增长的需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