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发展新能源,造福全人类”为主题,具有“亚洲光伏第一展”之美誉的SNEC第五届(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于2011年2月22日—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包括德国、美国、日本、法国、奥地利、荷兰、瑞士、比利时、新加坡、西班牙、台湾等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光伏产业品牌企业参加,参展企业逾1800多家,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此次展会旨在为加强太阳能光伏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快提升技术、促进市场应用。为中国光伏企业进军国际市场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科陆变频作为光伏产业的后起之秀,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取得喜人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科陆变频亮相2011上海光伏展

2011-03-03 11:40 来源: 深圳市科陆变频器有限公司 
以“发展新能源,造福全人类”为主题,具有“亚洲光伏第一展”之美誉的SNEC第五届(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于2011年2月22日—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包括德国、美国、日本、法国、奥地利、荷兰、瑞士、比利时、新加坡、西班牙、台湾等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光伏产业品牌企业参加,参展企业逾1800多家,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此次展会旨在为加强太阳能光伏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快提升技术、促进市场应用。为中国光伏企业进军国际市场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科陆变频作为光伏产业的后起之秀,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取得喜人的成效。

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出台,推动了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太阳能光伏产业作为新能源行业之一的新兴产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是全球发展最迅猛的行业之一,而中国光伏产业已经超过50%的全球市场份额。面对光伏产业的勃勃生机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很多国内外光伏企业都希望借助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这样一个平台来展示自己,寻求商机。

在本届展会上,科陆变频携自主研发生产的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亮相参展,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及外籍人士的驻足观摩,纷纷表示看好公司在光伏产业的发展前景,并对公司所展出的产品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CLOU,I know this company(科陆,我知道这家公司),这是很多外籍客商在公司展位前脱口而出的词汇。

科陆变频主要从事高、中、低压变频器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业的企业,在变频器行业享有一定的声誉和地位。在行业发展新形式下,公司加快产业结构化调整,早在几年前,科陆变频就着手研制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其主要产品分为并网型光伏逆变器和离网型光伏逆变器两种。到2010年科陆变频成功研制出新一代并网型光伏逆变器,以其高效率及技术创新优势,赢得市场青睐,短短的两年时间,科陆光伏逆变器就已经在市场上绽露尖角,与国内外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科陆变频进军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决心从未改变,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及雄厚的资金支持,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科陆变频已经厚积薄发。在全球倡导可持续发展的新形势下,科陆变频也得到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将自己做大做强,需要的仅仅是时间而已。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