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的第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上推出“英利智造”理念,成为全球光伏行业中首家明确提出面向客户需求实行技术创新的企业。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英利已建设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省级光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等科技研发平台,并形成大技术团队技术创新、全产业链集成创新模式。去年公司完成科技创新项目立项218个。正发力打造全球品牌的英利此时打出“智造”牌,旨在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指引,以不断提高电池转换效率为核心,以高技术团队为人才基础,实现依靠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速发展。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管理 > 正文

英利国际首打光伏“智造”牌

2011-02-24 10:16 来源: 互联网 

  2月23日,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的第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上推出“英利智造”理念,成为全球光伏行业中首家明确提出面向客户需求实行技术创新的企业。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英利已建设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省级光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等科技研发平台,并形成大技术团队技术创新、全产业链集成创新模式。去年公司完成科技创新项目立项218个。

正发力打造全球品牌的英利此时打出“智造”牌,旨在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指引,以不断提高电池转换效率为核心,以高技术团队为人才基础,实现依靠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速发展。 目前,英利创新产品单晶硅生产线“熊猫”电池,平均效率高达18.7%,实验室转换效率已达19.89%。同时,可使多晶硅电池转化率普遍提高1个百分点的“藏羚羊计划”也在加紧研发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