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是国内目前主要的薄膜太阳能电池所用的超白浮法玻璃 的供应商,目前拥有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4条,具有2000万重量箱/年的浮法玻璃年产能,系国内唯一能大规模生产超白玻璃的企业。太阳能平板超白玻璃以其高透光性广泛用于制作太阳能光伏电池,光电幕墙等新能源领域。目前公司太阳能超白玻璃已批量生产,并通过了全球主要薄膜电池设备提供商瑞士奥瑞康公司的相关检测,市场地位稳固。 三季度显示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5%,10家基金包揽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有1.08亿股,占流通盘高达30%,而其中华夏系基金的持股数已超5000万股。三季度户均持股数环比大幅增加6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市场 > 正文

金晶科技2011年新能源迎来新发展机遇期

2011-02-12 13:41 来源: 中财网 
公司是国内目前主要的薄膜太阳能电池所用的超白浮法玻璃 的供应商,目前拥有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4条,具有2000万重量箱/年的浮法玻璃年产能,系国内唯一能大规模生产超白玻璃的企业。太阳能平板超白玻璃以其高透光性广泛用于制作太阳能光伏电池,光电幕墙等新能源领域。目前公司太阳能超白玻璃已批量生产,并通过了全球主要薄膜电池设备提供商瑞士奥瑞康公司的相关检测,市场地位稳固。

三季度显示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5%,10家基金包揽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有1.08亿股,占流通盘高达30%,而其中华夏系基金的持股数已超5000万股。三季度户均持股数环比大幅增加63.17%,筹码非常集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