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乐平成功申报广东省光伏专业镇,今年,西南街道要向饮料、电子电器双特色产业专业镇发起冲刺。昨日,区经促局有关负责人称,三水将为特色产业集群贴上科技标签。 据悉,西南街道正与省微生物研究所、广州分析测试中心合作,建设饮料行业公共检测服务平台,“三水制造”的饮料在质量上将更有保障。同时,西南在百威、可口可乐等饮料项目带动下,有望在3~5年内形成一个300亿规模的饮料产业集群。另一方面,以好帮手、盛路为龙头的电子信息产业也在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在新的一年里,饮料、电子电器两翼齐飞,西南街道瞄准双特色产业专业镇。 去年被认定为光伏产业专业镇的乐平也没有放慢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教育 > 正文

西南欲创两个专业镇乐平将建光伏研究院

2011-01-20 11:35 来源: 广佛都市网-佛山日报 
去年,乐平成功申报广东省光伏专业镇,今年,西南街道要向饮料、电子电器双特色产业专业镇发起冲刺。昨日,区经促局有关负责人称,三水将为特色产业集群贴上科技标签。

据悉,西南街道正与省微生物研究所、广州分析测试中心合作,建设饮料行业公共检测服务平台,“三水制造”的饮料在质量上将更有保障。同时,西南在百威、可口可乐等饮料项目带动下,有望在3~5年内形成一个300亿规模的饮料产业集群。另一方面,以好帮手、盛路为龙头的电子信息产业也在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在新的一年里,饮料、电子电器两翼齐飞,西南街道瞄准双特色产业专业镇。

去年被认定为光伏产业专业镇的乐平也没有放慢前进的脚步。目前,该镇正以专业镇的建设理念,加紧建设太阳能光伏产业科技创新平台和光伏研究院,并尝试建设光伏专利与技术资源数据库,搭建完善的科技服务网络。

区经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市科技局已组织科技特派员,一对一服务三水7镇街,有关部门正积极推动三水企业与中科院等科研机构合作,拓宽企业技术合作交流的渠道。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