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房越建越高,但太阳能产品却无法“爬”上去。今天由海尔集团和杭州绿擎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太阳能及热泵建筑一体化研讨会上,海尔太阳能对高层建筑的解决方案让众多与会者眼前一亮。  “我们所要解决的核心问题就是让高层建筑的所有用户都能用上舒适高效的太阳能,实现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海尔太阳能工程部工程师孙严权讲解了太阳能系统及海尔太阳能对高层建筑的解决方案,他解释说,经过反复研究,海尔最终确定了在高层屋顶上安装平板集热器集中集热、然后将热量分户传递到用户独立水箱中的解决方案。  海尔的高层建筑太阳能解决方案,解决了目前高层用户采用太阳能系统使用困难的问题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教育 > 正文

杭州举办太阳能及热泵建筑一体化研讨会

2010-08-26 16:15 来源: 中国太阳能网 
  楼房越建越高,但太阳能产品却无法“爬”上去。今天由海尔集团和杭州绿擎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太阳能及热泵建筑一体化研讨会上,海尔太阳能对高层建筑的解决方案让众多与会者眼前一亮。
  “我们所要解决的核心问题就是让高层建筑的所有用户都能用上舒适高效的太阳能,实现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海尔太阳能工程部工程师孙严权讲解了太阳能系统及海尔太阳能对高层建筑的解决方案,他解释说,经过反复研究,海尔最终确定了在高层屋顶上安装平板集热器集中集热、然后将热量分户传递到用户独立水箱中的解决方案。
  海尔的高层建筑太阳能解决方案,解决了目前高层用户采用太阳能系统使用困难的问题,将节能低碳的技术从多层延伸到了高层,促进了民用建筑节能低碳应用。
  研讨会上,杭州给排水协会理事周明潭表示,给排水设计师作为建筑节能设计上的首要操作者,通过与厂家的直接对接沟通,对于产品性能的改进和提升将带来极大的帮助。
  会议主办方之一的杭州绿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成都最后告诉记者,作为该公司和海尔集团合作的举办的首次低碳建筑为主题的技术研讨会,将会对开启绿色环保理念,引领建筑业的低碳生活起到不小的促进作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